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文旅局“四会合一”总动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2月1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四会合一”,对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等多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分为党风廉政建设暨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暨文旅工作部署会两个阶段。

会上,该局机关纪委作工作报告。该局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提出要求:深入排查文旅企业和群众普遍反映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破坏市场要素环境、政务服务环境、监管执法环境、法治保障环境的行为。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第二阶段对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工作进行了部署,总结了春节假期文旅工作,盐湖、河津、万荣、新绛等县(市、区)文旅局及关帝庙、鹳雀楼、岚山根、圣天湖等景区分别汇报了春节期间景区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该局负责人对2023年文旅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