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帕尔梅拉斯队获得巴西超级杯冠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30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28日电(记者 赵焱 陈威华)巴西超级杯足球赛28日在巴西利亚举行,最终2022年巴甲联赛冠军帕尔梅拉斯队以4:3战胜2022年巴西杯冠军弗拉门戈队,夺得冠军。

▲1月28日,帕尔梅拉斯队球员古斯塔沃·戈麦斯(中)在颁奖仪式上捧杯庆祝。 新华社发

当天这场进球大战中,两队开场后都比较谨慎,直到弗拉门戈队点球破门后场面开始变得激烈,帕尔梅拉斯队此后连入两球以2:1反超比分。

下半场开赛不久,弗拉门戈队将比分扳平,但帕尔梅拉斯队不给对手任何喘息机会,很快再度取得领先。虽然弗拉门戈队此后再次扳平,但最终无法阻止对手打入制胜球。

帕尔梅拉斯队主教练佩雷拉认为,这是他执教球队以来最漂亮的一场比赛,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有很多进球,场面精彩。我们最终获胜是公平的,祝贺我的球队。两年前我们与超级杯失之交臂,今天我们把失去的找回来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