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马来西亚公开赛国羽夺两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7

新华社吉隆坡1月15日电(记者 汪艺)2023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决赛15日在吉隆坡举行,中国队夺得女双和混双两项冠军。

中国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21:16、21:10击败韩国组合白荷娜/李幽琳。赛后贾一凡说,去年在日本公开赛时她们曾与对手交手,所以这次赛前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

混双决赛中,郑思维/黄雅琼以21:19、21:11战胜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黄雅琼在赛后表示:“第一局比赛对手的速度、节奏打得都非常好,但也可能是因为第一局打得速度太快,第二局对手体力有点下降,我们第二局更有耐心一些,所以分数差距可能大些。”

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梁伟铿/王昶以18:21、21:18、13:21不敌印尼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与冠军失之交臂。

丹麦选手安赛龙以21:6、21:15战胜日本选手奈良冈功大,获得男单冠军。女单冠军由日本选手山口茜摘得。在与韩国选手安洗莹的对决中,山口茜首局以12:21失利,但在后两局以21:19和21:11逆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