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芮城天之润“触网”营销让“流量”变“销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20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一罐红枣’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口感丝滑,酸甜可口。”1月13日,在抖音短视频社交平台的天之润枣业直播间,带货主播为广大网友详细介绍天之润枣业出品的“明星产品”。

2022年是天之润枣业“触网”营销的起步之年。该企业自2022年年初便将抖音平台运营工作作为年度重点任务来抓,全方位开展抖音基础知识、摄影剪辑、带货直播技巧、运营数据分析等课程。除了精心培养企业自身的直播团队,天之润枣业还积极对接第三方网络达人开展直播带货,拉动产品销量。2022年7月初,天之润枣业首次实现了单日订单突破300单,有效提振了大家对抖音平台业务推广的信心。

据悉,天之润枣业在芮城县拥有3万亩枣类种植基地,是国家红枣种植标准化示范区。作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农业产业化优秀企业,天之润枣业经过12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集红枣种植、产品研发、功能食品开发、深加工、市场营销于一身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

截至目前,天之润枣业已完成抖音、快手等平台的专属直播间建设,并先后拍摄产品推广短视频百余条,有效增强了短视频社交平台的用户黏性。

公司负责人贾立军告诉记者,在带动更多枣农抱团发展的同时,公司将持续把好产品质量关、增强品牌效应,同时,要依托各大短视频社交平台,开拓“线上”销售渠道,以销促产,让乡亲们的“口袋”越来越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