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礼赞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2023年临汾市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临汾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8

临汾日报讯 (记者 郑 静 王 鹏) 1月16日晚,“礼赞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2023年临汾市春节文艺晚会在临汾大剧院精彩上演。市领导郝忠祥、郭行杰、闫建国、张潞萍、王金龙、张瑞萍与观众一起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在歌舞《欢天喜地迎春来》中拉开序幕,欢快、时尚的串烧《青春进行时》活力四射,相声《说东道西》使人感受到传统相声艺术的魅力,小品《“疫”往无前》、情景剧《背水“疫”战》表现了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社会各界人民群众众志成城构筑起的一道道抗击疫情钢铁防线;蒲剧串烧《表花》《徐策跑城》《三娘教子》韵味十足,演绎出对家乡美好明天的期待;小品《鼓楼人家》演绎了鼓楼脚下的街坊邻居们亲眼见证我们这座家园日新月异的变化;舞蹈《日月星辰》把观众带到了陶寺遗址古观象台,感受远古时期的天文历法;戏歌《中国源头风光》、歌曲《人人心花开》唱出了对生活的憧憬和期待,唱出了“梦想总会实现,奇迹就在身边”;还有反映清廉临汾建设的情景歌舞《清莲》、杂技表演《空山竹雨》、歌曲《十字绣》、音乐小品《乡村直播间》、歌舞表演《振兴乡村唱起来》等等,晚会在歌舞《我们向未来》中落下序幕,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喝彩声。

整场晚会主题特色鲜明,节目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生活,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集中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我市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描绘了临汾人民在新的一年里礼赞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美好愿景,丰富了全市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