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区星河小区 大红灯笼高高挂 张灯结彩年味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春节将至,盐湖区北城街道星河社区及星河地产爱家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在星河尚品小区、星河城小区内悬挂彩灯,装扮小区(下图)。

挂灯笼是迎新春的一项传统习俗,红红的灯笼象征着平安、祥和、红红火火。经过工作人员一番装扮,小区顿时增添了几分喜庆,呈现出迎春纳福的景象。一串串大红灯笼高高悬挂,在风的“摆弄”下,向居民送上新春祝福。粉嫩的仿真桃花缠绕树枝,犹如一树树桃花盛开,寓意幸福美满、富贵吉祥。居民、小孩驻足拍照,将年味收录起来。

“春节临近,为了确保居民度过安全祥和的佳节,盐湖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但这些红红火火的灯笼,也能将氛围感直接拉满,使得年味十足。”星河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周俊红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