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U20男子冰球世锦赛即将开赛 中国男队抵达冰岛备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6

新华社雷克雅未克1月15日电 2023年U20男子冰球世界锦标赛乙级B组比赛将于1月16日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开赛。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比利时队、塞尔维亚队、冰岛队、墨西哥队、中国台北队6支队伍将在5个比赛日进行15场比赛。

据了解,中国U20男队于1月5日启程赴拉脱维亚里加进行赛前集训,并与当地高水平队伍进行友谊赛。中国男、女青年冰球队曾在2021、2022两年缺席世锦赛。队伍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两年队伍能够接触到的国内、国际赛事都十分有限,这次在里加的赛前集训对于队伍来说,是一次十分宝贵的积累国际比赛经验的机会。

目前中国男队已抵达雷克雅未克,正在进行正式比赛之前的适应和调整。中国队首场比赛是北京时间1月17日00:30迎战比利时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