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区商超年味浓 助力“烟火气”升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3

新象城暨沃尔玛超市:“吃喝玩乐”让你尽享开年福利


春节长假将至,新象城暨沃尔玛超市活动热潮不断,年货市场人气爆棚,在声声贺岁中迎接新春到来。

来看看新象城的开年福利。即日起至1月18日,服饰区和鞋靴区折扣1.8折起。同时,消费者买了年货还能免费拿年货:消费满1000元,可免费领取饮料套装一组;消费满2000元,可免费领取饮料套装一组、5公斤面粉一袋。另外,春节档的电影也不能错过,《流浪地球2》《满江红》《深海》等好片等你来看。为此,大地影院推出单人29.9元、双人58.9元的观影福利,记得要在一楼客服台订票噢。

走进沃尔玛超市,这里早已成了“红色海洋”,各种年货整齐排列,浓烈的新春气息扑面而来。其中,兔元素的福挂、对联、窗花以及玩偶在今年的年货市场上唱着“重头戏”。除此之外,各种传统的年货小吃也被摆到了显眼处,各类商品也是福利多多:福兔迎新29件套只需29.9元;冬日进补的火锅品类满119元减25元;粮油品类可叠券使用,低至80元减18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汇集八方美食的沃尔玛新年传奇餐厅开业,让大家在团圆时刻也能享用到滋味各异的地方美食:苏州名菜松鼠桂鱼,代表年年有余的美好希冀;选用上好食材的金堂佛跳墙,让你在家就可享受宫廷盛宴;简单调味的盐焗鸡,香到骨头都能嗦半天;川渝下酒菜夫妻肺片,软糯爽滑、麻辣鲜香,给人以挡不住的诱惑……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满足消费者在春节期间的采购需求,沃尔玛超市提前做好了商品保障计划,各类果蔬肉品、水产生鲜品种多样、供货充足,而且沃尔玛超市春节期间不打烊,陪大家一起新春欢乐购。

记者 王露

苏宁广场:喜乐迎新春

1月11日,运城苏宁广场的年货集市正式开门迎客,拉开了该商场“喜乐迎新春”活动的序幕。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当天,进入苏宁广场,扑面而来的就是欢乐喜庆的浓浓年味。癸卯《风生水起》网红美陈展,喜气洋洋、红红火火,将新年氛围感拉满,成为广大市民拍照打卡的好地方。与此同时,年货集市上琳琅满目的节庆礼物,也引得市民纷纷驻足。五彩缤纷的鲜花、各式各样的饰品、前“兔”无量的毛绒玩偶……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市井长巷,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景。

此外,1月14日14时30分,苏宁广场将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运城日报社、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邀请知名书法家提笔挥春,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祝福。1月22日至27日,苏宁广场还准备了祥狮献瑞贺新岁、川剧变脸与奇幻魔术秀、《冰雪奇缘》儿童剧与相声喜乐汇、非遗传承·绛县皮影戏、财神送福·蒲剧贺新春、好事发生·开市音乐节等文艺汇演,力争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癸卯兔年。值得一提的是,该商场的服饰、美食、影城等也推出了优惠活动,进一步助力城市“烟火气”升腾。

记者 赵茜

万达广场:满满年味儿等你来

享年味儿,逛万达。临近春节,市区万达广场超多有趣的活动,给你满满的新年宠爱!

逛大集是过年的“仪式感”。1月12日至2月5日,万达广场举办“河东年味市集”活动,用最具新年记忆的年货陈列售卖和丰富的创意体验方式,让你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极具特色的“年味大餐”。

此外,春节期间,万达广场还将推出特色民俗表演和文艺演出,给广大市民朋友献上丰富的文化盛宴。1月22日至24日,商场3号门外广场每天19时、21时的八潮非遗“打铁花”表演,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烟花”秀。在商场中庭,1月22日至27日,川剧变脸喷火表演将以精湛的绝技惊艳到你;1月23日、24日,摇曳在光影中的千年艺术——非遗皮影表演,让你在欣赏光影之美时,也能近距离感受到雕刻和色彩的晕染之美;1月25日、26日,蒲剧《忠义千秋》表演将再现关公英勇慷慨的壮丽人生。

精彩演出依次上演,优惠福利同步安排,即日起至1月27日,消费者可通过“万达广场”小程序1.1元抢万达影城10元现金券,实现观影立减10元;抢59元享100元现金券,享受双重优惠。同时,1月22日至27日,消费者全场单笔消费满202.3元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电动车、电视机、小米水杯、电影票、抽纸等精美礼品;扫码进入“万达广场”小程序还可抽取随机现金红包(5元~100元不等),使用“交通银行”App付款,在指定商户消费可享满20元减10元优惠。

记者 荆毅萍

运城购物中心:新衣美食多年货  一站采购送祝福

春节倒计时,你家的年货准备好了吗?

为保障市场供应,大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即日起,运城购物中心商场及超市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年货节活动,满足市民“一站式”采购需求。

据介绍,今年该超市的年货节主要以春节礼盒、零食坚果、糖果巧克力、桃酥甜点类、蔬菜水果、水产肉制品、熟食油炸类、米面油等产品为主。“来购物中心办年货,品类选择多、团购更优惠、服务更贴心。”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年货团购会期间,超市也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为走亲访友、员工福利提供更优的搭配方案,并为团购顾客提供送货上门服务,使消费者省心、省力又省钱。

年货节期间,该商场同步开展“买新衣、送春联”活动,无论是购买美妆护肤品、新衣新鞋,还是床品家饰、帽子内衣家居服,消费者凭购物小票即可免费领取春联一副。此外,1月17日,商场将邀请我市数位书法名家书写春联,为消费者送上新春的问候。

吃的、喝的、用的、穿的……运城购物中心将以丰富保质的货品、细致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春节“一站式”选购场所,快进店选购吧!

记者 赵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