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共青团夏县县委与南京财经大学
红山学院签订多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近日,共青团夏县县委与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就深化省校合作成功签约。

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共青团夏县县委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结合团委职能实际,积极与各高校进行联络对接,通过线上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夏县相关人才政策和“12大基地”建设情况。

此次共青团夏县县委与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共签约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高效优质生源基地、智库合作基地和红色国情教育基地、校友招商引才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和技能服务人才基地等,将对推动夏县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共青团夏县县委将不断深化同高校的合作交流,努力拓宽合作领域,寻求多方面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夏县省校合作深入开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