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工商联在深圳召开“运才兴运”工作恳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2

运城日报讯(记者 孙 雄)12月20日,市工商联在深圳市召开“运才兴运”工作恳谈会。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关公故里 晋是好运》运城专题宣传片,部分与会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畅谈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对家乡经济发展与合作方向提出建议,并对商会企业之间互相合作共赢方面展开讨论。

会议对全市“运才兴运”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的目标定位和“运才兴运”专项行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决心。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关注运城、投资运城、支持运城、宣传运城,在深圳这片热土上找到与运城发展相契合的要素,与运城携手共进。市工商联表示,将全力为在外人士回乡创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共同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增强后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