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绛县县委老干部局

编印“百问读本” 让理论“飞”入百姓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8

运城晚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绛县县委老干部局党委县直第三党支部编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一百问》读本。

党的二十大精神涉及各个领域、涵盖方方面面。该读本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紧紧聚焦群众普遍关心的住房、就业、康养、教育、环境等热点难点,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本意义讲透彻,又把群众关心的问题讲明白,让通俗易懂的理论“飞”进普通百姓家。

该党支部共编印了200册,本支部党员人手一册,其余分发给绛县县委老干部局其他党支部、绛县各乡镇党委、县直部分机关党支部,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

(张志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