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预热“122” 盐湖交警推动货运源头隐患消除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葛崇收)“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为全力以赴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确保全年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圆满收官,11月18日,盐湖交警大队组织车管、宣传、事故预防科民警深入辖区欧邦达等多家物流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货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走进企业除隐患

检查中,民警通过GPS动态监控、检查档案台账、现场抽查等方式,对企业车辆的安全性能、安防设施、安全制度及驾驶员资质等进行逐一检查,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与企业进行约谈和书面告知限期整改。

走进企业除隐患

盐湖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122”到来之际,他们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面对面宣讲疲劳驾驶、不注意货车盲区和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同时提醒驾驶人安全文明出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