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乔登州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21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1月20日,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出席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运城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乔登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毫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落实落细中央、省、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要真正担责尽责,操心奉献,坚持系统观念,量化细化“四方责任”,强化结果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态度,义不容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学习和宣传引导,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二十条优化措施”、省疫情防控领导组“三十五条细化举措”,创新方式组织师生学习防疫知识,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水平。要认真执行方案,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制度短板,精准优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和物资保供准备,确保随时完成“平急转换”。要加强校地联动,健全协同联动机制,发挥专班作用,开展模拟演练,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形成防控最大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采取蹲点暗访、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分类精准督导,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