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曹晓亮在稷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21

本报讯 11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深入稷山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项目建设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在山西东方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曹晓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和发展难题汇报,详细了解校企合作情况,勉励企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优化资源配置,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企业,了解企业的资金需求和用地规划,指导企业做好前期报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为重点项目的高效推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稷山县稷王幼儿园,曹晓亮仔细查看教学环境和食堂消毒设备、留样冰柜,检查厨房卫生管理记录。他要求,要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如既往地确保幼儿饮食安全,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

在稷山县稷峰镇陶梁村,曹晓亮听取该村负责人对乡村振兴工作的专题汇报,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研究谋划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路径。同时,合理利用集体经济,做好做优特色产业发展,持续开展乡村环境卫生整治、道路硬化绿化以及体育器材等基础设施建设,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曹晓亮还到侯禹高速稷山卡口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许 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