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河津宣讲

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21

本报讯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在河津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建元为河津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作了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的报告。

报告会上,张建元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结合运城实际和个人思考,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阐释。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旁征博引,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对于河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专心聆听,认真记录,深受鼓舞。河津市要求各级各部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后,张建元还深入山西宏达集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提出了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山西宏达集团是河津民营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持久发展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武咏梅 许倩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