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战“疫”供应两不误 全力确保“菜篮子”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5

11月11日,新绛县瑞恒蔬菜育苗基地,工人正加紧嫁接育种西红柿等菜苗。

‎连日来,新绛县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紧设施蔬菜的采摘、销售工作,加大育种育苗力度,确保“菜篮子”供应不打烊。 

据悉,作为首批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全国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县、全国标准化蔬菜生产示范区和山西设施蔬菜大县,新绛县坚持设施蔬菜“一村一品”发展战略,全县蔬菜播种面积稳步增加。目前,设施蔬菜播种面积稳定在15万亩左右,年产量约58万吨,年产值17亿多元,设施蔬菜收入占到农民可支配收入的46%。

特约摄影 高新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