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求《运城市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和《运城市古堆泉水资源保护条例(草案)》意见的公告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07

根据《运城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市人民政府起草了《运城市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和《运城市古堆泉水资源保护条例(草案)》,并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进行了初次审议。会后,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过座谈论证和征求意见,对草案文本进行了多次修改完善,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11月7日至12月7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将意见、建议以纸质或电子邮件形式于2022年12月7日之前反馈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联系方式:0359-2660339

电子邮箱:ycrdfgw@126.com

通信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248号运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邮编:04400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