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积极推进涑水西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苗晨辉)10月31日,在永济市涑水西街雨污分流改造施工现场(右图),大型机械车辆正在施工。

据了解,涑水西街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是永济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2年重点工程之一,全长1995米,道路红线40米。工程将原道路雨污合流排水管道废弃,新建两道污水管道,同时在道路中心新增一道雨水管道。改造主要内容包括道路硬化、雨污水管道铺设等。

“我们督促施工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倒排进度,加班加点,争取农历年前通车。”负责改造工程技术员刘晓东说。

“该路段实施雨污分流后,可补齐短板,雨水直排涑水河,增加水量,生活污水导排至城区污水处理厂,可有效减轻污水厂运行负担;顺畅排水,从源头解决排水能力不足的问题;提升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改善生活环境。”该局城建股负责人吕晶波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