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虞乡镇 党建引领筑牢清廉机关堤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虞乡镇坚持从思想、监督、制度“三个维度”全方位推进清廉体系建设,突出清廉主题、干部主体、制度主线,大力打造政治清明、政务清廉、干部清正、民风清朗、服务高效的清廉机关。

——以廉洁文化浸润人心。用好“学习强国”“好干部在线”“廉洁永济”等学习平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清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通过本土家风文化交流座谈会、家风家训主题演讲等活动,倡导以德治家、以孝传家、以廉养家、以能兴家,教育引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

——以综合监督督促落实。全面持续推进“1+2+N”综合监督体系建设(“1”是党委全面监督,“2”是镇纪委监委专责监督、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N”是工作相关配套制度机制监督),聚焦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重点岗位,定期排查廉政风险点,对相关责任人、权、事进行全方位跟踪,增强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

——以廉洁制度保障担当。虞乡镇不断细化完善各项廉政学习制度,定期开展廉政学习,不定期开展违纪违法案例学习和提醒教育,确保把作为体现在担责守责中。 (王伶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