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河东岭秋景醉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01

▲10月26日拍摄的夏县泗交镇河东岭美景。

河东岭是山西太宽河国家级保护区管理局林草科普基地,是集自然教育、生态体验、科普研学、教学实训、科研监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地,占地80亩,森林覆盖率达83.3%,分布有野生植物640种、野生动物12种。沿黄一号旅游公路从河东岭中间穿过,进入农历十月,公路两侧各种红黄树叶点缀在松柏之间,野菊花也竞相开放,从空中俯瞰,美不胜收。 特约摄影 姚中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