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12345热线获评2022年度全国政务热线服务企业优秀单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08

运城日报讯 近日,2022(第四届)全国政务热线发展高峰论坛暨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报告发布会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我市12345热线建设成绩得到肯定,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荣获2022年度服务企业优秀单位。这是继“全国网上群众工作民心汇聚单位”“全国政务热线服务群众优秀单位”之后,12345热线获得的第3个全国性行业荣誉。

今年以来,我市12345热线共接听来电57万通,已超出2021年受理总量26万件,环比上升93.23%,按期办结率93.57%,综合满意率97.72%。此外,12345热线开展了市场主体诉求“直通必达”“有诉必应”专项行动,共受理企业诉求1355件,按期办结率100%,综合满意率97.51%。

全国政务热线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是展示政务热线创新发展经验、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聚焦“提升政务热线服务能力,助力数字政府建设发展”主题,组织全国333个省级、市级热线管理机构开展了15场经验分享圆桌论坛。我市依托“民呼我应”网络平台开通“企业诉求绿色通道”、发布“涉企政策信息”、提高热线开放度的做法被作为典型经验予以推广。(王 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