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一PPP项目入列省级项目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6

运城日报讯 近日,河津市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区暨现代农业标准化厂房及相关设施建设项目成功入列省级美丽乡村PPP产业项目库。

该项目位于僧楼镇东南,依托一二三产业在空间上的叠合发展,构建“种植基地—农产品加工—仓储智能管理—市场销售体系”全产业链发展模式。项目建成后,通过提升农业基础设施,加大粮食产量;通过“农业+加工业”“农业+服务业”,可带动就业千余人;通过发展休闲观光、养生养老等旅游业态,优质林果、农业会展等特色业态,实现“互联网+”新业态。

针对河津市农业发展的比较优势和薄弱环节,该市财政局积极争资立项,精心谋划施策,将农业产业园区与乡村振兴、农业结构调整、农业产业链延伸及产业集群发展等有机结合,把原来4个分散的产业项目整合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河津市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区暨现代农业标准化厂房及相关设施建设项目”。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认真开展评估论证,推动项目成功入列省级美丽乡村PPP产业项目库。  (杨通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