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摔跤世锦赛中国选手龙佳获女子自由式 65公斤级银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16

据新华社贝尔格莱德9月14日电(记者 张修智)在14日进行的2022摔跤世锦赛女子自由式6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龙佳夺得一枚银牌。

龙佳与2021年世锦赛银牌得主、日本选手森川美和相遇。整场比赛,龙佳防守严密,让森川美和在技术分上颗粒无收。第二节龙佳进攻非常主动,一度做出后倒背动作将对手摔倒在地,可惜稍有迟疑,没有及时做出后续动作,让森川美和化险为夷,从而失去绝佳的制胜机会。最终,森川美和获得一个边界得分和一个罚分,以2:0小胜。

龙佳的表现给对手留下了深刻印象。森川美和赛后说,7月在波兰的A级系列赛中就曾与龙佳交过手,龙佳实力“很强大”。

15日,中国选手周凤与张骐将分别参加女子自由式68公斤级及59公斤级复活赛。同日,男子自由式摔跤也将拉开战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