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多家涉农小微企业收到金融纾困“及时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8月份以来,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坚持“稳”字当头,用足用好政策工具,迅速投放1430万元纾困贷款,有效打通了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的“毛细血管”,为稳实体、稳经济提供了地方金融助力。

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实施精准帮扶“有速度”。疫情发生以来,在疫情防控和稳经济大盘的复杂形势下,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调节作用,支持普惠小微落实在行动上,制订了支持运城名优特农产品精深加工实施意见,对河津博源牧业、闻喜煮饼、新绛傲力傲生物科技、永济凡谷归真农业科技4家企业加快贷款审批和投放速度,全力支持涉农企业发展。

持续放大政策效应,信贷增量供给“有力度”。农发行市县两级行组成营销团队,全方位实现各类型经营主体授信全覆盖,全力以赴保障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民合作示范社、示范家庭农场等融资渠道畅通,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办贷质效,有力支持了运城小麦、运城苹果等产业及农业科技发展。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支农惠农强农的职能作用,强力发挥政策性金融工具作用,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产业集群和普惠小微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运城烟叶、养殖业等现代农业产业,为企业减负让利,用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运城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