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润喜在临猗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绷紧思想之弦 织密防控之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8月26日,市政协主席张润喜深入临猗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绷紧思想之弦,织密防控之网,紧盯重点地区和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参加督导检查。

张润喜一行先后到临猗西高速卡口、临猗县南风百货超市、涑水社区逸祥苑小区、亿湖名都小区等处,详细了解交通卡口查验流程、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和超市物资储备、防疫措施落实、应急预案等情况,检查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外来人员排查、车辆进出管理等工作。每到一处,张润喜都与工作人员详细交流,耐心询问当前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张润喜指出,临猗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落实省、市相关精神和各项安排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交通卡口要强化第一落点管控,严格落实全链条闭环管理,协调各部门工作人员高效联动,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狠抓重点场所管控,各村(社区)及行业主管部门落实属地和监管责任,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验码、查看核酸证明、消毒通风”等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最新疫情形势、防疫知识、防控政策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坚决守牢守好临猗阵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