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全部阴性!中心城区8月21日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22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健康安全,盐湖区于8月21日在中心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共采集598117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实行全域临时性管控,全体居民原则上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积极配合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抗疫,众志成城,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特此通告



盐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2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