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解州生态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7

本报讯(记者 霍虎成)自“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专项行动冲锋号吹响以来,盐湖区紧抓项目建设,在完善解州关帝庙基础设施的同时,加大景区停车场建设力度。

烈日当空、热浪逼人。在解州生态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挥舞巨臂作业,工人师傅们挥汗如雨,正在进行路基稳定层铺设作业。停车场项目于7月中旬正式进场施工,大家战高温、斗酷暑、抢时间,不到1个月的时间,已经完成场地平整、管槽开挖等施工内容。

据了解,解州生态智慧停车场项目规划建设用地近15万平方米,设有7个停车区,可同时容纳2176辆车,并将种植大量灌木与乔木,形成良好的景观效果。项目建成后,可为市民游客停车提供舒适的环境和便捷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