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稷山县多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3

本报讯 连日来,稷山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讲话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党委(党组)率先学,带动学习活动“热”起来。县委中心组和全县46个党委(党组)中心组率先学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学习宣讲“活”起来。该县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和自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各基层理论宣讲员结合“新思想在山西”基层宣讲活动,创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用老百姓听得懂、喜欢听的乡音土语,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开展宣讲活动。

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学习效果“实”起来。坚持把学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县委中心工作相结合,全面落实“十大行动”,着力打好“五大攻坚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忠诚实干、担当清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薛高峰 王 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