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赛场比武提升基层行政执法水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3

本报讯 8月11日,河津市举办“赋权增能 百日会战”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行政执法大比武决赛,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使职权,切实提高行政效能。

此次大比武活动由河津市委政法委、河津市委组织部主办,河津市委编办、河津市司法局承办。赛场上,来自该市赵家庄街道、税务局、应急管理局、医保局、住建局、樊村镇6支代表队的选手们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各显身手,沉着应对,展现了扎实的行政执法业务功底和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据了解,河津市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赋权增能”工程开展以来,已先后完成了党建引领、队伍组建、集中培训、清单梳理、制度完善、装备采购六大标志性工作,在运城市率先推行“乡队一体”模式,实现了一支队伍管执法。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