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相约浪漫 情定七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5

▲8月4日,参加永济第24届爱情文化节集体婚礼的新人在举行仪式。 当日,主题为“舜风唐韵·情醉西厢”的山西永济第24届爱情文化节在“爱情圣地”普救寺景区浪漫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对新人参加了富有仪式感的唐制旅游集体婚礼,文化气息浓厚。

爱情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了23届,成为该市的一大文化品牌,以节为媒,促进文旅融合,从而更好地宣传永济,推介永济。 

记者 金玉敏 摄

▲8月4日,在盐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一对新人高兴地领到结婚证。 当日是传统节日“七夕”,许多新人选择这个特殊的日子办理婚姻登记手续,向所爱的人表达心声,让这个浪漫的节日见证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据了解,当日共计103对新人前来办理婚姻登记手续。 记者 常 奇 摄

▲8月4日,一对新人在万荣县民政局精心设计和准备的签名墙上签名。 当日,成双成对的青年人相约登记结婚。新人们身穿喜庆服饰,手捧鲜花,走进甜蜜生活,营造了特有的“七夕”浪漫氛围。 截至上午12时,该局婚姻登记处共为42对新人颁发了结婚证书。 特约摄影 王成林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