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群众艺术展演少儿专场活力四射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2

▲7月31日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万荣县“清廉之夏”群众艺术展演少儿专场晚会,在该县文化广场盛装开演。 

晚会精彩纷呈,舞蹈、独唱、相声、快板、唢呐、二胡等节目表演轮番上演。优美的舞姿和精彩的表演,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以及清廉文化,抒发了少年儿童对党的赞美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整场演出精彩不断,现场观众掌声雷动。 

 张怀心 胡晓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