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运城市中心支行:送国债下乡 助乡村振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今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运城市中心支行积极探索党建与国债业务融合新路径,开展“送国债下乡,群众得实惠”活动。

——搭建国债下乡“宣传站”。该支行依托芮城县陌南镇朱吕村的红色金融史馆,形成“红色国库宣传+国库知识普及+储蓄国债下乡”服务模式,介绍革命战争年代红色历史的同时向参观者发放国债宣折页。

——开通国债销售“服务站”。该支行依托乡镇营业网点,开展“农村金融小课堂”,以现场授课、发放宣传册等方式,手把手教农民朋友通过网银、手机银行等正规渠道购买国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