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玩出“精气神” 活出“年轻态”

市光荣院老战士趣味运动迎“八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在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近日,市光荣院迎“八一”趣味运动会在该院广场火热进行。

运动会设抛圈套物、筷子夹乒乓球(右图)、投球击瓶、扑克双升等趣味项目。上午9时,伴随着奋进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老战士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赛场。在全体高声齐唱国歌后,老战士们表演了健手操。

活动开始后,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老战士们虽已是耄耋之年,但个个精神矍铄,对各个项目兴趣十足。扑克双升中,老人们配合默契;筷子夹乒乓球项目,已经89岁高龄的寇观德老人仅用一分钟就夹出36颗乒乓球,博得现场围观者阵阵叫好。整个比赛笑声不断,老战士们玩出了“精气神”、活出了“年轻态”,充分展现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