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闻喜县宣传社保政策推进参保扩面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6

运城晚报讯 7月22日,闻喜县召开经济开发区入驻企业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暨参保扩面推进会,该县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及30余家园区入驻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该县相关负责人就《社会保险法》《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企业参保流程、缴费标准、待遇领取条件等逐项说明。

该县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分析了扩面征缴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强调了劳动用工备案、全员参保、三险统征、社保经办一体化数据等事项;并表示该中心作为社保经办机构,将为开发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程跟进指导扩面参保工作,企业办理社保只需叫一个号、排一次队,真正实现社保一窗通办,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樊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