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永济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演讲大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26

大赛现场

运城晚报讯 7月25日,永济市工人文化宫三楼多功能厅内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由永济市委宣传部指导、永济市总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演讲大赛”正在进行。永济市四大班子领导、基层工会主席和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活动。

“打铁还需自身硬。没有革命必胜的信念,就走不出万水千山的长征路;没有我将无我的境界,就坐不住为时代垫脚铺路的冷板凳。铁打的党校,流水的干部,一届届学员毕业,一任任干部升迁,不变的是党校人两袖清风的毅然坚守和十年磨一剑的拳拳初心。”说出这番话语的是永济市委党校的教师景盼。她凭借《两袖清风来去》的生动演讲,以主题突出、表达流畅、仪态大方、激情饱满、感染力强的优势,顺利通过预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在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

此次大赛是永济市总工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职工群众文化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永济市广大职工以饱满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而举办的职工群众演讲活动。

经过选手激情演讲、评委认真评比,最后产生一二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并分别颁奖。

 (郭红莲 李竹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