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河津经开区:翰墨颂清廉 丹青扬正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26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韩国栋)河津经开区“清风拂古耿 浓墨主战场”喜迎二十大廉政书画作品展日前开展,在河津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展览共展出100件廉政主题书画作品,既有廉诗、廉对、廉政格言警句,又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人物画等,每件作品都让参观者在欣赏书画艺术之美的同时,真正从心底筑牢廉洁“防火墙”。

作为河津经开区迎接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该展览将书画艺术与廉政文化相融合,传播先进文化,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引导党员干部追求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情操,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反腐败斗争的热情,助力“清廉河津”建设。通过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书画爱好者及市民群众参赛、观展,进一步营造了“崇廉、倡廉、保廉”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观赏优秀书画作品中接受熏陶和教育,更好地发挥经济建设“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为全方位推动河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