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城市管理局再部署近期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7月15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城市防汛备汛会议,传达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汛会商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对近期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政公用科、排水服务中心、环卫中心及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坚持“预”字当前、关口前移,进一步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四项措施,确保雨情汛情直达一线、直达基层;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完善工作机制,弥补防汛排涝的工作短板,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增强城市防汛排涝能力,确保全市平稳安全度汛;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积极构建部门协作、上下联动的城市防汛格局;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加强信息对接,出现城市积水情况迅速上报,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排水;做好雨后保障工作,加大防汛应急排水车、移动泵车等机械设备的维修保养力度,确保性能稳定、使用可靠,及时清理雨箅及路面淤泥、树叶等杂物,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