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夜市开展突击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为进一步巩固食品安全工作既有成果,将“守查保”专项行动引向深入,近日,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守查保”工作会议的基础上,组织该局流通、生产、餐饮、特种设备、商标和广告发展等相关业务股(室)及瑶峰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康杰桥夜市摊点开展突击检查。

活动中,执法人员坚持“问题一查到底,隐患整治到位”的原则,从经营资质、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到现场食物加工储存、生熟分置、液化气钢瓶使用、环境卫生等,对各食品经营摊点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监督检查,确保做到每个环节都规范操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此外,执法人员还重点检查路边售卖的气球、玩具是否存在侵犯“冰墩墩、雪容融”商标的情形。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检查食品经营摊贩31家,发现普遍性问题4个,已经现场予以整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