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开始受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7月13日,从盐湖区教育局获悉,盐湖区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日前已开始受理。

具体办理时间及地点为:7月12日至25日,远程续贷受理(盐湖区教育局321办公室);7月26日至9月10日,助学贷款现场办理及远程续贷受理(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9月11日至25日,助学贷款现场办理及远程续贷受理(盐湖区教育局321办公室)。节假日期间停办。

现场集中办理窗口在位于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C区,设置有1个助学贷款办理咨询窗口、3个受理窗口和1个复核窗口。

需要注意的是,前来办理助学贷款事项的学生及家长须佩戴防护口罩,进入政务服务中心时持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山西场所码,并出示行程卡。如学生与共同借款人健康码异常,请提前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359-573801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