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调查队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夯实党的基层执政基础,连日来,国家统计局平陆调查队联合平陆县西城社区举办了“五个一”系列活动。

“五个一”系列活动具体内容包括: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过政治生日等活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协同社区工作者上门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传达党的关怀;同社区共同举办了一次“共享党课”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对统计法律法规和住户调查工作进行宣传,增强调查人员和调查对象的法治意识,为大样本轮换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老党员为榜样,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