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公安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白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的责任感、使命感,连日来,夏县公安局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功新时代公安事业和加快建设“平安夏县”不懈奋斗。

“七一”前夕,该局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七一”当天,该局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另外,各党支部书记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七一”专题党课,与党员一起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全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夏县公安工作创一流。

大家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安事业蓬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