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委老干部局 心系群众利益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7

7月1日,一场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走进城北小区 助力乡村振兴”的文艺表演,在闻喜县城北小区举行。 

城北小区是闻喜县委老干部局的帮扶点。去年进驻该小区以来,该局坚持以帮助易地搬迁群众稳定增加收入为目标,与北城社区一道,立足小区实际,通过组织手工制作技艺培训、文化帮扶、文艺表演等形式,帮助困难群众拓宽增收渠道,有力保障易地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