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皋落乡开展六项活动庆“七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6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日来,垣曲县皋落乡党委通过开展团建、主题党日、讲党课、走访慰问、表彰先进等六项活动庆“七一”,有效推动全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举办团建活动聚人气。组织乡村干部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团建活动,通过“心理辅导+团队游戏”等形式,加强团队建设,提升乡村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展主题党日葆初心。围绕庆“七一”,各级党组织通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过组织生活、进行民主议事、讨论党员发展、重温入党誓词等,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结合实际,举办文艺会演,营造共庆党的生日、共享伟大荣光的浓厚氛围。

讲授专题党课强党性。乡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各党支部书记也在7月份主题党日上讲授党课,创新党课形式,将党课搬到实训基地,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学习效果。

开展走访慰问暖人心。坚持政治关怀与排忧解难相结合,皋落乡班子成员走访慰问20名生活困难党员、2名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积极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开展“抗疫一线送温暖”活动。

颁发纪念章增荣誉。为全乡党龄达到50周年的9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引导广大老党员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表彰先进激斗志。对全乡20名共产党员、5名党务工作者和2个基层党组织、2个村予以集中表彰,号召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争先进、创一流。 (裴丽丽 原 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