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芮城举办“创建清廉机关”主题讲述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1

本报讯 6月29日,芮城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联合举办“深化作风整顿,创建清廉机关”主题讲述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芮城”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县直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中,进入决赛的11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讲述紧扣主题,选取身边人、身边事,用饱满的激情、真挚的情感,讲述生动感人的清廉故事,为现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心灵震撼,充分展示了芮城县各机关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化作风整顿、创建清廉机关活动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优秀奖五名。

芮城县委组织部希望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打造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推动全县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在“热爱芮城、共谋发展”的征程上展现新担当、贡献新作为。

   (董应赞 胡军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