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绛审计局“三聚焦”推进清廉机关创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1

本报讯 近日,新绛县审计局立足审计主责,突出“清廉”主题,聚焦文化建设铸魂、干部建设夯基、项目建设提质,迈开了“清廉机关”建设的三大步。

一是聚焦文化建设——铸魂。“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打造过硬审计铁军”“为审应学荷,出泥而不染”“做人应似竹,挺拔而有节”“秉公则无私,清廉则无畏”……在机关办公区,随处可见的标语引导审计人员树立荷与竹的气节,筑牢公与廉的思想,持续增强大家的审计自信、涵养审计正气。

二是聚焦干部建设——夯基。该局党组把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来抓,把政治建设置于首位,持续跟进最新会议精神和重要法律法规的学习;着眼长远,采取后备式和梯队式进行重点培养,突出在审计项目一线平台练业务,逐步形成结构合理、业务专业的审计队伍。

三是聚焦项目建设——提质。围绕县委提出坚决打赢汾河防洪能力提升攻坚战,该局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抽调力量,开展跟踪审计,查资料、看现场,对工程建设的全过程跟踪,及时发现问题出具整改函,召开反馈会督促整改落实,为项目的实施及落地提供全方位审计监督,用实际工作成效践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审计宗旨。 (赵 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