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永济故事

永济市文物保护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6-30

比赛现场

运城晚报讯 6月29日,永济市文物保护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坚定文化自信、讲好永济故事”主题演讲赛,来自该市文博系统35岁以下的27名选手登台演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作为新时代文博人,我要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砥砺前行,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用青春之血贡献青春力量,以青春热情奉献无悔人生!”来自永济市文物保护中心的程琰婕,演讲声情并茂、感人肺腑,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她凭借主题突出、文辞优美、结合实际、表达准确获得最高分,夺得一等奖。

评委团队由该市对朗诵艺术有一定造诣的杨孟冬、吕凌燕、王杏、贾军平、赵静5名老师组成。经过现场打分,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分别颁奖。

近年来,永济市文物保护中心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带着使命和责任、韧劲和拼劲,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以“抓思想强认识,凝聚文物保护工作共识;抓投入强保障,配齐配强文物保护力量;抓项目强支撑,实施文物保护利用重点工程;抓巡查强监管,筑牢文物安全防线”的“四抓四强”为抓手,不断加强永济文博系统党的建设、人才队伍、项目规划、保护修缮、安全防范和博物馆建设及机关管理等工作,以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宜产宜业宜居幸福永济建设目标。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加强永济文博系统文化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永济市文物保护中心主任董榕表示。 (孙军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