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引入金融活水 助力倍增质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6月2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邮储银行运城分行相关负责人,向盐湖区西城昶达家用电器经销部、北城汝华植物医生化妆品店等4家优秀个体工商户现场授信。

当天,盐湖区个体工商户倍增质升工作推进会暨“纾困增效 精准帮扶”现场授信仪式,在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

个体工商户是市场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针对个体工商户产业集聚性弱、融资难、招工难、社会保障低等问题,盐湖区推出优化行政审批服务、加强财税金融服务、推动降低经营成本等20项措施,大力激发该区个体经济发展活力,助力个体工商户倍增质升。此次,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邮储银行运城分行联合推进的金融服务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邮储银行运城分行负责人表示,将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战略定位,通过不断健全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持续优化金融产品,主动减费让利,深化政银、银担合作等多方举措,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广大个体工商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按照规划,2022年,盐湖区计划完成个体工商户增长率15%以上的目标。这意味着,到今年年底,个体工商户要实有7.4万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