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举办第二期“基层书记谈基层治理”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7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近日,我市举办第二期“基层书记谈基层治理”专题培训。

培训课上,垣曲县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米京慧围绕垣曲县社区主要经验做法,临猗县孙吉镇薛公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程俊怀以《当好“五大员” 让村级治理接地气》为题先后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条理清晰、案例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工作方法,也有经验总结,对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加强农村(社区)治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参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使大家在相互学习中查找不足,在相互借鉴中共同提高,对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习推动应用、思想助力行动具有积极作用,大大提高了培训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