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总工会在我市开展“三送三进”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7

本报讯(记者 郭 华)6月21日至24日,省总工会“送理论、送文化、送温暖,进项目、进企业、进工地”慰问演出活动走进我市。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邵海定参加。

在运期间,省总工会慰问演出团先后走进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运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慰问演出,为一线职工送上文化盛宴。

演出在荡气回肠、激情四溢的歌舞《劳动畅想曲》中拉开帷幕。其中,音舞诗画《民心所愿》、男声独唱《万泉河水清又清》、女声独唱《一对对鸳鸯》、杂技《太空漫步》等节目受到在场职工的一致好评。演出中,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山西中农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良杰,全国先进工作者、运城中学教师牛江丽等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奋斗故事,激发了在场职工投身建设、奉献新时代的热情。

据悉,为更好地讴歌和赞美一线职工的奉献精神,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和精神生活,6月至8月,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送理论、送文化、送温暖,进项目、进企业、进工地”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