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60名孩子图书馆里享受书香之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从永济市文旅局获悉,来自该市府西小学四年级的60名学生日前在永济市图书馆享受了一次书香之旅。

同学们跟随讲解员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图书馆馆藏图书、业务工作流程、书籍借还制度、智能化设备使用方法等。在互通体验区,朗读亭精致的外观,满满的科技感,吸引了小读者的眼球。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满怀好奇地进行了一次沉浸式阅读体验。参观完毕,志愿者和孩子们共同阅读、交流,充分感受到阅读的乐趣。

近年来,永济市图书馆将阅读推广作为工作着力点,针对少年儿童策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形成了“幸福儿童读书会”品牌栏目,并在少年宫建设了以服务青少年为主的河东书房·少年宫馆,旨在培养少年儿童爱读书、会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让书香滋养童心、陪伴成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